如果我死的草-

*不会画人。
*我都是用小号看东西,用这个号发布东西的👀所以这个号相对来说不常上,不能及时回复信息呜呜抱歉
*更新的东西...很杂(?)主要是拟兽和截图()
*混的圈子很多()
*高考完力,是大学生()
*假期时会腹泻式更新(???)
*头像是我的自设(之一)

阴暗小鸡毛()

  狗塑一下...风风,你真的是一只阴暗的小金毛()

  还有一张不像勋火烧的勋火烧(同时也是我第一次画大勋花的尝试()

  后面是喜欢的截图...三刷了寻人启事,但是看正片时还是时不时被风风吓一跳...看花絮就时不时被萌到,感觉小金毛一不小心就会现原形🤲🤲🤲🥺🥺🥺

  现在大勋花在我看来就是各种可爱小动物...可以是小鸡毛,缅因猫,也可以是小熊(?)🥺🥺🥺我已美美成为妈粉、泥塑粉、事业粉一体机(.........)让我继续动物塑亿下维达熊好了...

  还有我三月初才入坑,美美错过一些美丽同人谷,非常难过...遂买了真的小鸡毛玩偶来当代餐(迫不得已(念念不忘)(碎碎念)我好想要大勋花的棉花娃娃...啊啊啊啊啊啊

  画到错乱

  还有膏肓真的非常快乐,快乐到这个月我都没怎么画画...🏳️🏳️🏳️(语无伦次)

评论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